搜索

刚刚!2022黄山旅游节盛大开幕!

2022-11-23 14:56 黄山发布

  数智创意新格局,慧聚黄山新发展。11月23日上午,由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旅局、市投促局、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黄山旅游节开幕式暨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黄山城市峰会在屯溪盛大举行,借助旅游节庆品牌和科大讯飞平台,在数字创意产业和人工智能应用融合发展背景下,探索黄山市文旅产业发展新路径。市委书记凌云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靖,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善武,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领导杨龙、叶建强,各区县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黄山风景区、黄山高新区、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党工委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大黄山”区域文旅局代表,衢黄南饶“联盟花园”文旅局代表,市内重点文旅企业代表、科大讯飞代表、专家学者、创投机构、新闻媒体代表等150余人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科大讯飞AI虚拟主播晓颜的现场播报,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我市共7个代表性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10.96亿元。分别是:屯溪区智能磁性材料研发生产项目、黄山区仙源镇露营家枫杨林生态艺术营地综合开发项目、徽州区徽州文化数字化传承创新中心项目、歙县紫阳·烟雨徽州旅游度假村项目、休宁县齐云山油画基地项目、黟县潭口文旅开发项目、祁门县高端电子商务运营项目。

  黄山旅游节是安徽省重大旅游活动之一,也是黄山市最为知名的旅游节庆品牌,已成功举办了23届。那么,今年的黄山旅游节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AI虚拟主播晓颜现场发布2022黄山旅游节15项主要活动。

  在智慧文旅数字创意产业论坛环节,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通过视频方式带来主旨演讲《智慧文旅新思路》,科大讯飞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江志国作《人工智能赋能智慧文旅》现场演讲。

  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华东总经理费成诚,黄山域见未来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秘晓跃,安徽途马科技有限公司CEO蒋青,徽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选民,讯飞甄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杰分别围绕大会主题作了智慧文旅和数字创意产业经验分享。科大讯飞生态创孵企业杭州李未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茹忆通过视频的方式作了主题分享。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