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新通告!黄山休宁县发现2名无症状感染者

2022-11-17 14:22 休宁县人民政府发布

  11月16日20时58分许,休宁县接外地协查工单,函示一阳性混管的参检人员当中有3人正行进在黄浮高速休宁县境内,均为外省大货车司机。接报后,市县两级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将相关人员引导进入齐云山服务区停车,迅即被闭环转运。相关人员全程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11月17日凌晨,经县疾控中心核酸初筛、市疾控中心复核,3名大货车司机当中,2人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为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该2名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隔离医学观察,另1名司机已隔离管控。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配合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增强自我健康管理意识,共筑防疫屏障。

休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17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