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活动轨迹公布!安徽一地发现3人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2022-10-05 07:38 蚌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蚌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2年10月4日,我市在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朱某某、黄某某、程某某3人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接报后,市、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措施。

  感染者基本情况:

  1.朱某某,男,41岁,10月1日从新疆乌鲁木齐乘Z42次列车,拟经我市前往马鞍山,10月3日20时抵达蚌埠火车站,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10月4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落实隔离医学观察,经复核及专家组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2.黄某某,男,35岁,9月30日从新疆乌鲁木齐乘Z306次列车,拟经我市前往合肥,10月3日6时抵达蚌埠火车站,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10月4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落实隔离医学观察,经复核及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3.程某某,女,53岁,9月30日从新疆乌鲁木齐乘Z306次列车,拟经我市前往六安舒城,10月3日6时抵达蚌埠火车站,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10月4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落实隔离医学观察,经复核及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从中高风险区或途经中高风险区返回人员,要主动报备,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故意隐瞒行程、拒不报备引起疫情传播或者有传播危害的,将依法严肃查处;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蚌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0月4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