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刚刚通报!安徽蚌埠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 系外省自驾返回

2022-10-03 15:05 蚌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蚌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2年10月2日,蚌埠市接到赵某、苏某某2人主动报备行程,从新疆自驾返蚌,由仁和集高速路出口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复核及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送至定点医院医学观察。我市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措施。2人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从中高风险区或途经中高风险区返回人员,要主动报备,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故意隐瞒行程、拒不报备引起疫情传播或者有传播危害的,将依法严肃查处;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蚌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

2022年10月3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