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高速开元大酒店|寻味,从招牌酥不腻烤鸭开始

2022-09-30 14:35 万家美食

  招牌酥不腻烤鸭——鸭皮香酥,肉质鲜嫩,给味蕾一次随心随享的好食体验。

11

精工之严

 11

  制作工序繁杂严谨,烫坯的时间,脆皮水的均匀挂色以及风干的程度,无不做细致的考量。

炙烤之法

  精确掌握火力与时间,既不能欠火也不能过火,晶莹的油水经炙烤而滴落,鸭身表皮酥脆,色泽饱满剔透,鸭肉口感脱颖而出。

 11细节之作

  鸭脯凹塌前及时片下装盘,再片鸭肉,皮肉分开食用,味道各有千秋。或是片片连皮带肉,薄而不碎,酥香鲜嫩,独具风味。

 11

 11

吃亦有道

  甜面酱久酿至香醇,饼皮裹上厚实流油的鸭肉,配以清爽的黄瓜丝、葱丝、蜜瓜丝等佐料,多种味道融合迸发出更高阶的口感。

 11

一鸭两吃

  鸭骨架经过高温油炸,再均匀撒上椒盐,香气四溢,入口咸香酥脆,吃到吮指欲罢不能。

 11

四季轩中餐厅

  食材间相互碰撞、交融激发出纯粹的味道,融合特有的烹饪手法,寻味,从这里开始。

 11

安徽高速开元大酒店| 酒店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合作化南路88号| 详情垂询 |0551-65189871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