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选址定了!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新校区落户六安

2022-09-28 14:53 合肥日报

  日前,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规划设计招标公告发布,根据公告,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将在六安市金安经济开发区建设新校区。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新校区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1500亩,总建筑面积不低于45万平方米,投资概算22.5亿元。该项目计划一次性规划、分二期建设,一期建筑面积不低于24万平方米;二期建筑面积不低于21万平方米。

  新校区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项目拟建教学楼,科教与图书信息中心,专业教学实训用房及场所,行政办公场所、警体训练馆及综合体育场馆、培训中心、大学生活动及创业中心,学生宿舍,食堂,人才周转房,后勤及附属用房等工程。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的职业院校,同时还是我省唯一的司法警官类高职院校,被誉为“法律人才苑圃、预备警官摇篮”。目前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正在积极创建本科层次职业院校,建设新校区也是发展的需要。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