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阜阳三区临时管控!阜阳市民中心政务服务大厅暂停窗口现场服务

2022-09-28 08:20 阜阳市人民政府发布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全面加强阜城三区疫情防控的通告》要求,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办事群众身体健康和办事需求,严格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阜阳市民中心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服务

  阜阳市民中心政务服务大厅自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起暂停窗口现场服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阜阳政务服务”。

  二、线上办理方式

  建议广大市民朋友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线上申请办理业务。优先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阜阳分厅、皖事通APP等渠道办理线上业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朋友时刻增强防范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阜阳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2年9月28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