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景区明起临时闭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022-09-25 17:22 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

合肥杜集鸟岛景区闭园公告

  广大游客朋友们:

  受园区扩建、维护等影响,我景区决定于2022年9月26日实行临时闭园措施,暂停游客接待,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给各位游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长丰县杜集镇人民政府

合肥杜集鸟岛景区

2022年9月23日

11

 

  合肥杜集鸟岛景区位于长丰县杜集镇境内,是AAA级国家旅游景区。目前景区已进入最佳观鸟期,置身景区,清脆的鸟鸣不绝于耳,茂密的树叶间,各种鸟类若隐若现,不时有鸟儿展翅飞翔于密林之中,形成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

  杜集鸟岛三面临水,荒沛河穿流而过,过去是荒芜的河渚,通过60多年的植树造林,如今杨、柳、榆、槐、椿等多种树木浓荫蔽日,郁郁葱葱,林区面积目前已有2000多亩,森林覆盖率达82.6%。

  天然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食物资源吸引了白鹭、白鹤、灰鹤、灰喜鹊、画眉等20多种珍稀鸟类在此栖息繁衍。部分节假日期间,景区内的VR科普体验馆还对外免费开放,在这里,广大游客和群众不仅可以现场观赏鸟,还能了解更多的鸟类科普知识。

  闭园维护是为了以崭新的状态和更好的服务迎接重新开园后游客的到来期待!

  (来源:长丰县)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