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秋老虎”要来?国庆节前合肥气温将升至30℃以上!

2022-09-25 10:22 合肥日报

  24日,冷空气继续南下,黄淮、江淮等地出现大风降温天气。24日早晨,长江中下游以北不少地方迎来下半年来最冷清晨,早上出门都感觉有些凉飕飕的。

  9月24日,合肥市最低气温14.8℃,出现在06:32,最高气温23.7℃,出现在14:12。放眼全安徽省,24日下午2点,普遍气温都在20多度,人体感觉相对比较舒适。

11

  不过,冷空气影响结束后,副高又要来展现威力了。

  南方“秋老虎”将卷土重来

  预计25日起,全国大部地区气温开始回升,副热带高压将再度加强,西伸控制江南、华南一带。一直到国庆假期之前,南方高温天气会逐渐增多,“秋老虎”卷土重来。

  但不同于盛夏的暑热,大部地区由于相对湿度低,以干热为主,而且晚间气温较为舒适。

11

  而对于北方大部来说,国庆假期之前,由于冷空气活动较弱,气温总体维持较常年偏高的水平。不过,秋高气爽的同时,昼夜温差也加大,普遍温差在10~15℃左右。局地超过20℃,公众早出晚归需注意添衣保暖。

  30日起安徽省最高气温

  升至30℃以上

  据安徽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未来一周,安徽省无明显冷空气活动。全省气温逐渐升高,30日起,全省最高气温升至30℃以上,淮河以南旱情持续发展,需继续做好抗旱工作。

  未来一周全省天气预报

  一、具体天气预报24日(周六):全省多云到阴天。25日(周日):全省多云到阴天,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北部有小雨。26日(下周一):江北多云到晴天;沿江江南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27-28日(周二至周三):沿江江北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江南多云。29-30日(周四至周五):大别山区和江南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

  二、未来一周城市天气预报

11

  再来看看合肥天气

  末来7天,合肥市以多云为主,28日前后有弱降水,最高气温27~32℃,最低气温17~20℃。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