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努力把园博园建成精品园博会办出精彩!

2022-09-24 08:18 合肥日报

  9月23日下午,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住建部副部长张小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副省长周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住建部总经济师杨保军,住建部城市建设司司长王志宏,省住建厅厅长贺懋燮,市领导罗云峰、单虎、杨伟,相关设计专家等出席。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光勇主持。

  会议听取了合肥园博会筹办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合肥园博会城市展园、城市更新区、开闭幕式、高层论坛、宣传标识及吉祥物、展后可持续发展等方案。

  张小宏指出,合肥园博会筹办工作务实高效,总体进度符合预期,相关方案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成功举办合肥园博会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做好筹办攻坚阶段的各项工作,加快城市更新区改造和城市展园建设,高质量完成城市建设馆、科技智慧展区和百姓舞台展区的策展布展工作,突出城市更新、科技引领和为民办会的特色。要密切配合,落实节俭办会要求,精心谋划组织展会期间各项活动,加强宣传、安保、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难忘的园博会。

  虞爱华表示,合肥市将继续主动抓、系统抓、具体抓筹办工作,主要负责同志一定当好“施工队长”,不当“甩手掌柜”,做到“四个尽快”:方案需完善的,将尽快完善;项目能开工的,将尽快开工;力量需调集的,将尽快调集;工程能完成的,将尽快完成,努力把园博园建成精品、园博会办出精彩,使试点成为示范。

  周喜安指出,举办园博会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进“三地一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全力保障、扎实推进筹备工作,加强横向联通和纵向联动,绘制施工图和进度表,实行清单式、闭环化管理,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打造具有国际水准、中国风格、展现安徽特色和大美合肥形象的永不落幕盛会。

  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分别设立了北京、安徽会场。

  宗合 孟祥齐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