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通告!亳州高新区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

2022-09-21 10:49 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广大居民:

  为及时排查隐患和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高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区域免费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全区范围内所有居民,含外地人员。

  二、采样方式

  一般居民在临时采样点集中采样,师生群体在校内按原检测日程集中采样。

  三、采样时间

  9月22日上午7:00-11:00,下午15:00-19:00。

  四、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采样的居民携带手机和身份证有序前往采样点,现场出示“安康码”或“预约码”。不会申请两码的老人,请您的家人提前帮助申请,我们也将现场安排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指导和帮助。没有身份证的儿童,请家长随身携带户口本,提前申请。

  (二)为了您和他人健康,采样期间,请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调度安排,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1米间隔。

  (三)正在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肺炎疫苗人员不参加此次集中采样;如您行动不便,需要上门采样,也请提前向社区(村)申请报备。

  (四)对未按规定时间参加此次区域核酸检测的人员,当日晚上21:00开始,将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其安康码赋“弹窗”提醒,请安康码出现“弹窗”的人员,尽快完成一次核酸检测,以免影响安康码正常使用。

  (五)目前高新区社会面未发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否则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对故意不参加核酸检测,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20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