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通告!安徽一地9月19日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

2022-09-17 15:40 涡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涡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通  告

(2022年第42号)

  广大居民: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底线,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对象

  全县范围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来涡人员等。

  二、采样时间

  9月19日上午7:00-12:00,下午14:00-18:00。

  三、采样地点

  依托社区(村)临时采样点集中采样。学校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在校园内采样,按每天20%抽检。

  四、注意事项

  (一)请本人携带手机和身份证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现场出示“安康码”或“预约码”。不会申请两码的老人,请您的家人提前帮助申请,我们也将安排工作人员现场为您提供指导和帮助。没有身份证的儿童,请家长随身携带好户口本,提前申请“安康码”或“预约码”。

  (二)为了您和他人健康,采样期间,请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调度安排,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间隔。

  (三)目前正在落实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的,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不得参与本次集中采样,由村(社区)落实上门采样。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灭活疫苗的人员以及前期阳性治愈人员,不参加本轮核酸检测。

  (四)对未按规定时间(9月19日上午7:00-12:00,下午14:00-18:00)参加区域核酸检测的人员,将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其“安康码”赋“弹窗提醒”。

  请广大居民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对故意不参加核酸检测,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涡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17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