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地最新通告!9月15日全域开展免费核酸检测

2022-09-15 08:16 利辛发布

关于在全县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第61号)

  广大市民:

  鉴于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及时排查隐患和风险,保护广大市民身体健康,保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在全县全域开展免费核酸检测,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采样范围:全县全域范围内所有居民(含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等)。

  9月14日已参加全员师生核酸检测人员,正在落实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的,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肺炎疫苗的人员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不参加本次集中采样。

  二、采样时间:9月15日(星期四)6:30-12:00为集中采样时段,城区该时段未采集人员下午赴采样小屋进行补采,确保不漏一人。

  三、采样方式:临时采样点集中采样。

  四、注意事项:

  (一)请本人携带手机和身份证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现场出示“安康码”或“预约码”。不会申请两码的老人,请您的家人提前帮助申请,我们也将现场安排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指导和帮助。没有身份证的儿童,请家长随身携带好户口本,提前申请。

  (二)为了您和他人健康,采样期间,请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调度安排,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间隔。

  (三)无故不按规定参加本轮核酸检测者,将通过安康码弹窗提醒,如仍不及时检测,安康码使用将受限,为了方便您的出行,请积极参与核酸检测。

  请全县广大居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对拒不配合,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为保障您和他人健康,请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出现发热、干咳、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等症状要立即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利辛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14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