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逃犯没钱吃饭拦停警车自首:三天仅吃了一碗泡面

2022-09-15 08:42 江淮晨报

  一名男子在拦停警车投案自首后如释重负,声称自己三天仅吃了一碗泡面。9月6日,这一幕发生在亳州市涡阳县涡南派出所辖区。经涡阳警方调查核实,该男子确系浙江警方上网追逃的盗窃嫌疑人。目前,该男子被移交至办案单位。

  “警官,我想投案自首。”9月6日18时许,涡阳县公安局涡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一名拖着行李箱的男子拦停了警车。民警当场调查核实发现,该男子姓何,系四川人,因涉嫌盗窃罪被浙江省义乌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在投案自首后,何某如释重负,声称自己在涡阳举目无亲,现在已经身无分文,三天只吃了一碗泡面。走投无路时,想到投案自首,但是由于人生地不熟,一直没找到派出所。民警将何某带回派出所,询问想吃什么,何某回答“吃什么都行”。之后,民警买来了面包、方便面、火腿肠等食物,何某立即狼吞虎咽起来。

  经涡阳警方调查,何某原本在浙江义乌一家网吧当网管。何某供述,因为老板没有兑现涨工资的承诺,他便盗走网吧内的电脑配件,买来劣质电脑配件替换,涉案金额数万元。老板发现后报警,何某在作案后潜逃至涡阳,投奔女网友。

  据何某供述,和女网友交往期间,他很快将存款以及作案所得赃款挥霍一空。投案自首前,女网友已经离开,租住的房子也已即将到期,在异乡走投无路后,他决定投案自首。

  9月7日,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涡阳警方移交至浙江义乌警方,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合报全媒体记者 周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