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池州又一波消费券来了!明日9时开抢!

2022-09-09 11:01 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市场复苏和潜力释放,稳住消费基本盘,贵池区开启“皖美消费 乐享贵池”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

  发放时间

  9月10日9:00开始发放

  发放平台

  中国农业银行掌上银行APP

 11 

  发放金额

  消费券总金额368万元,其中财政资金投放320万元,承发银行配套叠加15%券面金额。分为住宿餐饮、商超建材、家具家电、汽车、旅游景区五大类,共计28000份。

  发放对象

  在贵池的全体消费者。每人凭身份证号可在平台领取不同类型消费券不超过2张。

  活动细则

  1、农行掌银注册客户领取(限安徽省),客户可自助注册也可到农行各网点办理。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卡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客户。

  2、领取成功之后,在消费券活动时间2022年9月10日--2022年10月31日内,到公布的消费场所到店线下消费使用。消费券一次性使用,不可提现、不找零、不重复使用,单次消费限用1张。

  3、汽车消费券核销为领取资格券,限用于本人购买新乘用车支付购车款使用,不可用于支付定金、订金。使用中,用户需配合汽车经销商做好消费券使用记录(订单号)、购车发票、购车合同、身份证(户口簿)、付款清单等信息资料的留存,用于核销消费券使用的真实性。消费完成后,由经销商提供用户购车相关资料报审,承发银行对资料审核符合要求的,再将补贴资金转账到经销商农行对公账户。

  4、使用消费券的交易如果发生退款,只退还用户实际支付金额,消费券金额将原渠道退还承发银行。

  5、客户应知悉互联网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如因不可抗力以及活动中存在大面积作弊行为、通讯路线故障或者计算机大规模瘫痪等举办方原因致使难以继续开展本活动的,活动运营方有权修改、暂停或取消本活动。

  领券及使用流程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