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铜陵HPV疫苗免费接种即将开始!9月6日10:00开放线上预约

2022-09-05 14:54 铜陵疾控

  铜陵市疾控中心接种门诊,将于2022年9月6日 10:00开放线上预约。

  预约平台:医鹿APP

  限铜陵市铜官区、郊区常住适龄女性(户籍居民或居住半年以上非户籍居民)

  适龄且身体条件符合的女性都可预约!

  为有序开展四价疫苗网上预约,以下为预约和接种的详细信息,请务必认真阅读!!!

  接种条件(现场审核)

  (1)铜官区、郊区户籍常住居民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a.本人有效身份证

  b.预约成功信息

  c.户籍证明(如户口本)

  (2)铜官区、郊区非户籍常住居民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a.本人有效身份证

  b.预约成功信息

  c.房产证、购房合同、公安机关出具的居住证明任一类材料。

  一、疫苗简介

  疫苗名称四价HPV疫苗

  接种对象9-45周岁女性

  接种部位上臂三角肌肌肉注射

  免疫程序第0、2、6个月各接种1剂(0.5ml),共3剂

  预防病毒预防HPV6、11、16、18型病毒

  疫苗价格828元/针

  以下情况不予接种

  1.对该疫苗的活性成份或任何辅料成份过敏者

  2.患急性疾病、严重慢性疾病、慢性疾病的急性发作期和发热者

  3.准备妊娠、妊娠及哺乳期女性

  4.已接种过任一类型HPV疫苗者(二、四、九价HPV疫苗)

  5.三个月内使用过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

  6.近期接种过其他疫苗

  二、预约须知

  1.仅限接种者本人实名账号预约,预约成功者,在预约接种日三天内持所需材料(如:户口本、房产证、公安机关出具的居住证明等)来我中心接种疫苗,未按期前来接种者视为自动放弃。

  2.本期预约接种满额后通道即刻关闭,即使后面取消预约,该名额他人也无法预约,请谨慎预约;

  3.接种服务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以现场医护人员专业判断为准,请大家配合理解。

  4.接种时间:四价HPV:9月8日到9月22日,周一到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5:00-16:30,其余时间不接种,法定节假日不接种。

  温馨提醒:HPV疫苗目前关注用户众多,该状况下,此次开放的疫苗极有可能会短时间内被迅速预约完,如本次未能预约上,敬请理解!

  三、预约步骤

  1.下载“医鹿”App

  2.下载后,选择“铜陵”地区,点击 “成人疫苗” ,点击“抢苗助手”。

  3.点击“开启订阅”,抢苗不错过。

  疫苗开放预约时,订阅按钮将变为预约入口,点击立即预约

  往下滑找到预约场次-点击订阅

  4.填写预约信息

  选择接种日期和时间,填写接种人信息,系统会在线核实是否符合疫苗接种条件,是否本人实名账户,只有符合条件的用户才可进行预约。

  提示: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预约接种时间,并认真填写预约信息(很重要!)

  5.预约成功

  预约成功后,点击“查看预约详情”,获得确认码,之后请携带相关证件,按预约时间准时前往接种点接种。

  温馨提醒:HPV疫苗目前关注用户众多,该状况下本医院此次开放的疫苗极有可能会短时间内被迅速预约完,如本次未能预约上敬请理解!

  四、预约成功后须知

  1.预约成功后,无须电话咨询,预约日期即为实际接种日期,在预约接种日期三天内持所需材料(如:户口本、房产证、公安机关出具的居住证明等)来我中心接种疫苗,未按期前来接种者视为自动放弃,名额自动作废并且不可转让!本中心将对预约成功的人额外发送一条短信。

  五、注意事项

  1.为保证预约流程一致性、预约的公平性,本次预约采用“医鹿”APP预约,不接受电话预约、微信预约及现场预约等其它预约方式,且预约名额有限,很难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敬请理解!

  2.预约成功,但安排接种期间身体状况欠佳者(如发热、使用镇痛药、抗生素或抗炎药等药物、准备妊娠或妊娠及哺乳期),将不予接种,名额均不予保留,建议若存在上述情况请勿预约。

  3.接种时将核对本人姓名、身份证信息,若发现有条件不符情况将不予接种。

  4.成功预约的居民,请按照预约时间前往接种门诊进行接种。逾期不再保留号源。

  5.现场请遵守接种点相关规定,若接种时人数较多,请注意秩序,相互体谅!

  6.由于苗量有限,请本次未预约成功的朋友继续关注、耐心等待,勿盲目着急拨打电话或前往现场。

  六、联系信息

  1.接种点名称:铜陵市疾控中心接种门诊

  2.接种点地址:铜陵市铜官区义安大道北段935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