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出片了!合肥这片花海惊艳盛开……

2022-08-14 08:22 安徽第一城区包河区

  “万卉春风度,繁花夏景长。”在滨湖塘西河公园,有三处盛放的百日菊,面积共约2万平方米,把这个夏天妆点得如诗如画。

  百日菊是非常流行的一种景观植物,很多景点都会用百日菊来组成花海。百日菊耐热、耐干旱,不需要经常浇水,花朵非常大,颜色艳丽,观赏性非常强,它最大的优点就是开花灿烂、花期长,每年可以从6月持续到9月,盛花期可以达到100天左右,所以称作百日菊。

11

  百日菊的花色极其丰富,颜色比较鲜艳,常见的有大红色、玫红色、粉色、紫色、黄色等等,阳光越热烈它生长越迅速。

 11 

  近年来,滨湖功能区着重打造高处有绿低处有花的风景带,如今百日菊竞相开放,红橙紫白,争奇斗艳,层层叠叠的花瓣在绿叶的衬托下更显娇美,微风拂过,一朵朵百日菊在风中摇曳。

 11 

  周末闲暇之余,带着家人一起置身于花海,忘记城市的喧嚣,放松心情,感受满满的幸福感,穿梭在这片花海,好像走进了画中世界,每一分每一秒都浪漫到了极致!

 11 

  愿百日菊点亮你的心情,愿你与这花儿永远怀抱希望,这个夏天,一起来个约会吧~

  温馨提醒

  花期有限,想要拍美美大片的小伙伴可要趁早去喽~

夏日限定攻略

  【地址】:滨湖塘西河公园

  【门票】:免费

  【交通】:

  1、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到塘西河公园

  2、自驾:可搜“塘西河公园”,注意不可路边停车哦~

  【赏花小Tips】:

  ①天气建议选择晴天,早上或者下午临近傍晚都是很好的拍照时间,既没有那么热,温柔的阳光也会使画面更好看!

  ②切记文明赏花!

  ③可以带一些花束、泡泡机、帽子等拍摄道具过去哦,请勿摘花!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