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警方深夜行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03起

2022-08-14 07:16 合肥发布、合肥新闻频道

  8月12日晚,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市交警支队开展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集结了1066名警力,在全市设置31个查处点,对酒醉驾、假牌套牌、违禁车辆闯禁行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展开集中查处。

  当晚10点左右,在大众路与古河路交口,执勤交警发现一辆河南牌照的车辆走走停停,十分可疑。执勤交警立即上前查处,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董某某每百毫升血液里酒精含量为53毫克,属于饮酒驾驶。

  随后,该路口执勤交警又查处了一起涉嫌醉驾的违法行为,经测试,驾驶员李某每百毫升血液里酒精含量为216毫克。在当晚的集中统一行动中,市区各大队共查处酒醉驾、假牌套牌、违禁车辆闯禁行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803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