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出租车跨区域异地营运被立案调查

2022-08-11 14:01 合肥市交通执法支队

  合肥市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市交通执法支队新站大队把打击各种违法营运行为作为执法工作重点,多举措保护群众与合法经营者利益,保证合肥市客运市场健康、稳定和持续发展。

11

  8月8日10时许,新站大队执法人员在站前路合肥汽车客运总站检查时发现,舒城县某出租车有限公司驾驶员卜某某驾驶皖NT2 * * *出租车通过某新出租平台从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西门搭载1名乘客到合肥汽车客运总站,到达目的地后通过该平台收取乘客车费156元。

  而卜某某出租车营运许可的区域是舒城,本次卜某某驾驶出租车从巢湖出发,目的地是合肥客运总站,均不在舒城范围,属于在合肥营运,这涉嫌违反《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第26条中,“出租汽车驾驶员应当持出租汽车驾驶员客运资格证上岗,并遵守下列规定:在许可的营运区域内营运,不得异地营运,但可以送乘客到异地并载客返程。”内容,故执法人员决定对卜某某涉嫌出租汽车驾驶员超出许可营运区域营运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下一步,新站大队将结合“百日行动”继续多方位常态化严打出租车跨区域异地营运、非法网约车、非法危险品运输等各种违法营运行为,优化辖区内交通秩序,维护好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和道路运输安全。(张明明)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