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交警高速三大队:开展暑期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09 16:20 合肥交警

  为切实筑牢夏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8月5日,合肥交警高速三大队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肥东县众兴服务区开展暑期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11

  活动中,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与广大交通参与者面对面交流,讲解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其严重性,切实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结合近期辖区典型事故案例提醒驾驶员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做到文明出行,为自己负责,为他人生命负责。

 11 

  通过此次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的自觉性,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