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安居苑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一起来健身”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2022-08-05 17:17 万家热线

  为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吸引更多群众参与体育健身,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普及,在全社区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8月5日上午,安居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沫瑜伽一起举办了“小手拉大手,一起来健身”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活动共吸引30组亲子成员参加。

  活动现场,瑜伽陈老师首先给亲子家庭成员们普及养成积极健康的运动方式的好处,详述青少年运动的特点、注意事项,以及如何结合孩子的兴趣开展哪些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在运动中如何培养孩子自我锻炼的能力,以增强其体质,提高意志力,养成健身的良好习惯和生活方式。

  接下来陈老师又带领亲子成员们一起共学瑜伽健身操。“这个小朋友动作很标准哦, 看来平常就有在锻炼,很棒哈!”“这位姐姐肩膀再打开一点,放松一点,效果会更好哦。”老师一边讲解展示,一边穿梭在成员中指导大家正确的体态,让大家掌握正确瑜伽健身操的技巧。参与运动的大小朋友都很积极,跟着老师的节奏、步骤有模有样的练起来,俨然一个个爱运动的“刘畊宏男孩”、“刘畊宏女孩”。

  活动最后,邀请大家在全民健身签到墙处签到,留下大家亲子运动打卡的美好时光足迹。

  参加完活动的小区居民梁女士表示,平常自己在家和孩子也会跟着健身视频学一点,可能有些动作不标准不到位,练完会出现一点肌肉酸痛的感觉。今天在这里,在老师的指导帮助,瞬间觉得好多了,身体也轻松了。

  “社区举办此次亲子健身活动,一方面想要促进亲子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沟通,一方面加强大家对运动健身知识的了解,树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同时号召辖区青少年、中青年、老年人一起行动起来,小手拉大手,一起来健身,打造和谐健康的社区氛围。”安居苑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道。(储芳芳)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