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竣工!安徽师范大学合肥校区二期即将移交投用

2022-07-07 16:53 肥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7月6日,记者从肥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获悉,安徽师范大学合肥校区二期工程已竣工,即将移交投用。

  据悉,落户于肥西县的安徽师范大学合肥校区工程,一共分三期,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并投入使用。

  据悉,安徽师范大学合肥校区(筹)校园面积为334亩,将按肥西师范学校的规划,在保留原有部分建筑的基础上,再实施新建和改造,分三期进行。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并投入使用,二期工程(主要包括主教学楼、阶梯教室、艺术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看台等)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工程已竣工,即将移交投用。

11

新建的校园广场上落成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塑像

 11 

体育看台和操场

 11 

学校大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