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00万元!黄山市新一轮消费券即将发放!附消费券使用指南

2022-07-07 15:04 黄山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认真落实省、市促消费工作部署,加大商贸业纾困解难力度,促进消费回暖,黄山市政府决定启动新一轮消费券发放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品质生活 • 徽动消费”

  二、发放额度

  全市共发放 2000万元消费券,其中:市本级发放 200 万元,各区县、黄山高新区、黄山风景区分别发放200万元。

  三、发放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底,最迟不超过10月底。

  四、发放方式

  市本级消费券:通过支付宝平台,面向黄山市民及游客发放 零售、餐饮消费券 。黄山市内符合条件的住宿餐饮、零售行业的 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报名通过即可参与。

  各区县、黄山风景区、黄山高新区消费券:发放对象、核销商户可结合实际自行确定,发放时间原则上应与市本级同步,各自额度不低于200万元。

  五、市本级消费券主要内容

  (一) 设置1.消费券种类20元面额餐饮券,满100元可用,共发25000张;40元面额餐饮券,满150元可用,共发12500张;20元面额零售券,满100元可用,共发25000张;40元面额零售券,满150元可用,共发12500张。

  2.发放批次每周五通过支付宝平台发放一批电子消费券,首批各面额种类消费券分别发放5000张,后续根据核销情况确定发放数量。逾期未核销的消费券,回到消费券资金池,滚动发放,发完即止。活动结束后,仍有资金结余的,返还市财政。

  (二) 领取方式登陆支付宝首页,搜索“乐享黄山”,进入消费券活动页面抢券。

  (三) 使用规则1.每个用户每批次限领1张消费券,有效期为领取日起7天,逾期作废,不予补偿;2.消费券按对应使用面额核销;3.消费券不可兑换现金,不可找零;4.每单消费仅限使用一张消费券;5.如果使用消费券后,订单发生退款,消费券不予退还;6.用户在使用商户支付宝扫指定二维码付款时,自动抵扣核销。

  (四) 商家申报方式

  1.申报时间:即日起至 2022年7月12日。

  2.申报材料: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对公账户信息、法人支付宝账号。

  3.申报流程:符合申报条件的住宿餐饮、零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可在黄山市商务局网站、黄山市商务局微信公众号公布的活动报名链接报名,也可在专项活动群中报名。商户提交的申报材料经属地商务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市商务局将及时公开参与消费券活动的商户名单。鼓励参与商户同步开展优惠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多重叠加优惠,引导消费者积极参与促销费活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