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后拼图!合肥一全互通环形高架通道新动作

2022-07-07 16:19 江淮晨报

  7月7日上午,桥头集路(包公大道-龙城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首片钢箱梁吊装完成。

  本次吊装的钢箱梁是第25联钢箱梁边跨,第25联钢箱梁位于桥头集路与新安江路交口,重2907.1吨。

11

  桥头集路(包公大道-龙城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规划为城市主干道,北与包公大道快速路工程范围顺接,南与现状龙城路下穿节点顺接,全长约3163米,其中主线桥梁长2706米,设4条上下匝道。

  桥头集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完工后,将成为连接包公大道、裕溪路及绕城高速等快速主通道。可加强市区与新站高新区、肥东县的联系,对东部新中心及肥东的发展有极其重要意义。

 11 

  届时,桥头集路—裕溪路高架—郎溪路高架—包公大道高架—桥头集路贯通相联,形成一个东部全互通无红绿灯环形高架系统。在这几座高架中,目前还剩下桥头集路高架主线桥未建成贯通。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