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宿州一县疫情防控最新措施:县外人员来返须提前3天报备

2022-07-04 09:00 砀山发布

通 告

  近期,我市泗县、灵璧县、埇桥区相继出现阳性感染者,省外徐州市、南京市、无锡市等地出现本土散发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现就做好来(返)砀人员报备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县外人员来(返)砀,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地区来(返)砀人员,要提前3天向目的地村(社区)、单位、宾馆酒店报备,并主动配合相关防疫要求。

  对不履行个人责任、单位责任,不主动报备、不执行防疫措施要求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鼓励广大市民积极监督,如您发现来(返)砀⼈员未按要求进行报备,以及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请及时拨打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电话(0557-8888157)进行反映。

砀山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7月3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