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女子遭遇电诈被恐吓!积攒的十万元存款......

2022-06-30 13:48 安徽电视台

  6月25日,太和县阮桥镇的魏女士接到自称是公安机关的电话,电话中对方对魏女士进行一系列恐吓,导致她信以为真,不敢出门。发现异常后,民警立即找到了她。

  看到民警,魏女士情绪激动地说,因为涉嫌违法犯罪活动,她已经被外地警方网上通缉了。

  原来,当日连续有陌生号码拨打魏女士电话,开始魏女士并未当一回事。

  可是对方一直不停拨打,魏女士担心对方真的有事找自己,便接听了电话,没成想对方以严厉的语气 自称是某地公安机关,一下子让魏女士的精神高度紧张起来,对对方的身份深信不疑。

  民警随即对魏女士进行安抚,复盘整个诈骗流程,魏女士此时后怕不已,如果一旦听信对方的说辞,家中辛苦积攒的十余万元都将被骗。

  随后,民警为魏女士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开启来电预警功能,并和魏女士一起到银行对账户相关密码进行了修改。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