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启用电子健康证!原则上不再发放纸质健康证!安徽一地发布通告

2022-06-24 11:20 安庆市人民政府发布

关于在安庆市区启用“电子健康证”的通告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减少企业群众办事跑动次数,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监管方式,通过流程再造和技术对接,依托“皖事通办”平台实现“食品药品(含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经营、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从业人员健康证”电子证照(简称“电子健康证”)的领取、下载和移动端监管。申领人在市疾控中心进行免费健康体检,经审核通过后,可用自己的皖事通账户进入“电子健康证”应用,自行下载打印,或在政务服务自助终端查询打印,并按规定在生产经营场所进行公示。

  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7月1日起,在安庆城区启用电子健康证,市疾控中心原则上不再发放纸质健康证。

  特此通告。

  咨询电话:12345。

安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安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24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