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分钟开两锁!两天盗窃三辆电动车!安庆一“技术贼”难逃法网

2022-06-17 17:23 中国警察网

  靠着极快的“开锁技术”,男子余某在两天的时间内就轻松盗窃三辆电动车。不过技术再“过硬”的他,最终也逃难法网恢恢。6月13日,这名“技术贼”被安庆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抓获。

  5月31日,安庆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菱北派出所陆续接到两起电动车被盗报警。办案民警调查发现,两辆被盗的电动车均只锁了龙头锁,而周边监控视频显示,案发时间段有同一名中年男子出现,从选定作案目标到解开龙头锁,该男子前后只用1分多钟。通过进一步分析研判,警方最终锁定嫌疑男子余某。6月13日,菱北派出所组织警力对余某住所以及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蹲守,当日下午,余某在迎江区一商业楼下被抓捕归案。

  目前,余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刘谕蓉)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