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黄山市人民医院最新就诊提示!省内患者测体温、扫“二码”即可就诊

2022-06-17 15:20 黄山市人民医院

就诊提示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皖卫医秘〔2022〕53号)文件精神,结合目前省内外及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为方便广大市民朋友就诊,温馨提示如下:

  一、门诊就诊

  1.省内所有就诊患者和陪同人员(限1名),测体温正常、扫“二码”正常、正确佩戴口罩,即可进入门诊就诊。

  2.省外或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人员,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测体温正常、扫“二码”正常、正确佩戴口罩,方可进入门诊就诊。

  3.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或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人员,建议提前一天凭微信公众号预约记录到医院北门核酸采样点免费核酸检测,第二天上午凭核酸检测结果进入门诊取号即可就诊;若没有提前核酸检测,当天来院后,到北门核酸采样点先挂号,凭挂号凭证免费核酸检测,但会耽误您较长时间等候,敬请谅解。

  我院普通门诊挂号有效时间为24小时,专家门诊挂号当次有效,请合理安排挂号、采样、就诊时间。

  4.我院为急危重症、新生儿、孕产妇、血透和肿瘤患者开通绿色急救通道,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5.接受门诊手术、内镜诊疗、肺功能测定及口腔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眼科、碳14尿素呼气试验等有气溶胶暴露风险诊疗操作的患者,如果来自省外或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需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省内人员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6.请您尽量选择预约就诊,按照预约时段来院就诊,避免在医院长时间等候、聚集。

  门诊预约方式:

  微信预约:黄山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电话预约:1147.

  为方便广大市民朋友门诊就诊,我院北门核酸采样点24小时开放,可以自助门诊挂号、自助下单核酸检测。

  二、发热门诊和黄码诊室就诊

  1.近期体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十类症状的患者,须前往栗园路发热门诊就诊。

  2.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县旅居史;被有关部门大数据监测认定为高风险人员;流调码显示黄码或红码情况的患者,如有急症情况可到栗园路黄码诊室就诊。

  三、住院管理

  1.所有住院患者及家属住院期间一律不得离开住院部(医技检查除外),若有特殊情况离院,返院时凭即刻核酸采样凭证进入住院部,同时查验其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医院食堂和超市提供24小时饮食和日常用品;如家属确需送餐或送物,可送到北门指定地点,实施无接触传递。

  3.护理部设立流动核酸采样岗。对紧急情况需从门诊部进入院区,或从二道门进入住院部的相关患者及陪同人员实施现场采样,采样后凭采样凭证进入院区或病区。

  四、业务咨询

  如您来我院就诊遇到相关情况,可拨打我院热线电话。

  门诊总服务台电话(白天工作时间段):0559-2513720;急诊咨询(24小时):0559-2521070;核酸查询(24小时):0559-2519110

黄山市人民医院

2022年6月16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