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速看!安徽省休宁县公安局集中销毁非法伪劣烟花爆竹!

2022-06-17 09:22 休宁警方

  6月14日上午,休宁县公安局在蓝田镇某石料厂空旷地块集中销毁一批非法伪劣烟花爆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为确保销毁工作安全顺利,县公安局提前制定销毁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对收缴的非法伪劣烟花爆竹进行清点装车,全程跟踪押运至销毁地点。

  民警在周边设置警戒线,由爆破专业人员采用燃烧法进行集中销毁。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燃烧,2021年冬季以来全县收缴的150余件非法伪劣烟花爆竹被成功销毁。随后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了妥善清理和后续处置,确保销毁现场无隐患。

  此次集中销毁,有力震慑了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消除了安全隐患。下一步,公安机关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执法检查,持续加大对烟花爆竹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