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石台县居民注意!电动自行车6月20日起免费上牌!

2022-06-17 16:57 石台县人民政府发布

关于电动自行车免费上牌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预防和减少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的发生,维护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根据《石台县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我县居民可免费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

  1.免费上牌时间:2022年6月20日起至2022年7月20日。

  2.免费上牌方式:电动自行车车主可通过手机“石台公安在线公众号”“池州邮政公众号”选择线上办理,经审核通过后,到指定地点领取安装号牌,现场安装也可直接到办理点办理。

  3.办理点地址:城区自6月20日开始上牌,设有4个办理点:石台县交警大队、石台县和平路鸿雁邮政储蓄所、石台县秋浦路邮政所、石台县金山阳光小区大门东侧家邮站;乡镇自7月1日开始上牌,办理点设在各乡镇邮政所。

  4.上牌所需资料:①车辆合格证;②购车发票和村居委会证明;③车主身份证;④电动自行车。(如购车发票、合格证丢失的,需要车主提供购车收据,并签订承诺书后方可办理)

  本次电动自行车免费上牌时间截止至2022年7月20日,7月21日至9月20日上牌将收取号牌费32元,9月20日后仍未上牌的电动车将禁止上路行驶。

  特此通告

石台县电动车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