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870个学位!亳州三十四中今年9月投用

2022-06-17 09:35 亳州发布

  亳州市三十四中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小亳从市住建局获悉,亳州市第三十四中学(含第十小学,第八幼儿园)建设项目,目前已通过竣工验收,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可以提供学位3870个。

  亳州市三十四中项目位于江宁路北侧、建安路西侧,总投资1.9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85亩。

  据了解,该学校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合同工期为2021年4月2日至2022年7月31日。由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充分利用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建立模型,结合EPC管理优势,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提前2个月完成施工任务,缩短了工期。

 11 

  第三十四中学项目在建设时突出海绵城市设计理念,采用多层绿化,提高景观品质,创造舒适的空间和学习体验,同时适度采用下凹式绿地,雨水花园,将雨水保存在场地内,合理使用透水铺砖及植草式停车来控制场地径流,从而减少市政管网的压力。另外,还采用设计理念以“院落”与“空间”为设计构思,将共享庭院和平台阶梯空间融入于校园之中,增加空间层次激发学生好奇心与创造力。

 11 

  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教育事业,让每个孩子都能有学上、上好学,共享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