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公开征集线索!安徽池州已查实一涉黑犯罪组织多起违法犯罪行为

2022-06-12 16:51 江淮晨报

  据池州公安在线消息,2022年6月10日,池州市公安局扫黑办发布关于公开征集以严铁平为首涉黑犯罪组织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通告称,近期,池州市公安局经依法侦查,现已查实以严铁平为首涉黑犯罪组织涉及的多起违法犯罪行为。

  为深挖彻查该涉黑犯罪组织所有犯罪事实,清除社会毒瘤,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现面向全社会征集该涉黑犯罪组织违法犯罪线索。

  公安机关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受害人、知情人积极检举揭发。公安机关督促、规劝曾参与该犯罪组织违法犯罪活动的涉案人员,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争取宽大处理。对威胁恐吓、打击报复举报人,故意窝藏、资助在逃人员,阻挠干扰取证办案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公安机关承诺,为举报人保密并依法保护其人身安全;举报的线索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的,将依据有关规定予以奖励。

  该涉黑犯罪组织主要成员有:

11

  举报电话:0566-2213052、0566-110

  举报邮箱:czshce@163.com

  杨警官:18056692365

  张警 官:18056692369

  地 址:池州市牧之路池州市公安局扫黑办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