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瑶海汽车消费节”启幕

2022-06-11 17:29 瑶海乐购惠

  座落于合肥市北二环的安徽国际汽车城是省内建设品牌云集的汽车整车销售市场与汽车配件专业市场,一直以来广受汽车消费者的喜爱。这里拥有众多一线汽车品牌4S店。6月11日,在奔驰的安徽之星4S内,瑶海区人民政府启动“2022瑶海汽车消费节”活动,宣布拿出400万元专项政策红包补贴在安徽国际汽车城购买汽车的广大消费者。

11

  瑶海区商务局局长王巍介绍,此次促销活动时间共计15天,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售车企业购车时,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卡在活动专用POS机上刷卡支付,即可享受总价立减2000元的优惠(如购车款100000元,用户刷卡支付100000元,实际扣款98000元),共2000台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活动即停,单卡单车活动期间仅享受一次优惠。加上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的购置税减半政策、合肥市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银联刷卡叠加优惠和汽车企业配套优惠活动,市民活动期间在瑶海区购买汽车,相对往年同一时期将优惠更多。据初步匡算,该项活动将拉动整个汽车产业销售额近3亿元,间接拉动含汽车保险、汽车保养、汽车美容等汽车产业链消费金额4亿元。

  据了解,本次共14家品牌汽车企业参与活动,同时他们还推出各自具体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严格落实经营场所消毒消杀、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扫码入店等防控措施,为消费者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11

  据悉,近期,瑶海区商务局以“皖美消费、瑶海GO”为主题,强化政企联手、全区联动,通过“政策+活动”双轮驱动,线上线下相互联动,营造区域消费良好环境氛围,充分激发区域消费潜力,促进消费稳步增长、提质扩容。本次“2022瑶海汽车消费节”是瑶海区“皖美消费、瑶海GO”主题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下一步,瑶海区将继续通过政府引导和政策支持,发动全区各大商家参与,推出“品牌汇、美食节、夜市节、暖冬节、直播节”等系列促消费活动,通过“瑶海乐购惠”微信小程序以及其它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提升消费市场活力,促进消费经济发展。(贾良柱)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