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池州东至交警开展行动 一晚查处两起酒驾、两起超员

2022-05-31 15:57 中国警察网

  5月25日19时许,东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东流镇泉合路设立临时执勤点开展夜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民警在接连查获2起酒驾后,继续开展夜查行动。当日21时许,驾驶人姚某驾驶核载7人的小型面包车自东流镇往胜利镇方向行驶,在经过执勤点时,民警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当车停下时,民警发现车内坐满了人,遂立即清点人数,结果实坐9人。经调查,这9人都是到东流镇务工的农民,他们认为晚上不会有交警查车,挤一挤应该没事,结果被查了个正着。正在这时,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自泉水塘往东流镇方向驶来,司机刘某发现有交警查车,连忙将车停下,让车上的人下车,民警立即快速跑过去并清点人数,结果实坐10人,而且车上都是学生。经询问,原来这些学生都是长岭初级中学的学生,刚刚放学乘这车回家。该车皖RAG**8, 是核载7人的小型普通客车,超员3人。

  针对2车超员属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未达50%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2名驾驶人作出记3分、罚款200元的现场处罚,并对驾驶人和乘客进行了严肃地批评教育后将乘客安全转运。(胡龙发  章超)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