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新提示!安徽一地发布来返人员通行政策

2022-05-26 18:02 宁国发布

  所有宣城市外来(返)宁人员都要通过“皖事通”APP中的“返宣登记”或扫描“宁国市来返宁报备”系统平台进行报备。

  一、境外来(返)宁人员

  实行“14+7+7”隔离管控措施,即“14天集中隔离+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乡镇(街道)要对入境来(返)宁人员居家隔离条件进行现场核实评估,落实人防、技防措施,对不满足居家隔离条件的转为7天集中隔离。

  二、省外来(返)宁人员

  须提前3天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单位或者入住的酒店(宾馆)报备,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

  1.省外无疫情发生地区来(返)宁人员抵宁后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不流动,其后实行“3天2检”( 3天居家健康监测和2次核酸检测)。

  2.对中、高风险地区(含封控区、管控区)或与阳性感染者有时空交集的来(返)宁人员,一律实行“14+7”管控措施(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

  3.对中、高风险地区(含封控区、管控区)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街道)来(返)宁人员实行“3+11”管控措施(3天居家隔离期间2次核酸检测+11天健康监测)。

  4.对上海市等发生本地疫情社区传播、外溢风险较高地区来(返)宁人员,实行“7+7”管控措施(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

  三、省内来(返)宁人员

  1.省内无疫情发生地区来(返)宁人员凭健康码“绿码”通行,抵宁后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不流动。

  2.对中、高风险地区(含封控区、管控区)或与阳性感染者有时空交集的来(返)宁人员,一律实行“14+7”管控措施(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

  3.对中、高风险地区(含封控区、管控区)所在县(市、区)来(返)宁人员实行“3+11”管控措施(3天居家隔离期间2次核酸检测+11天健康监测)。

  该通行政策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按照省市要求适时调整。

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