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新通知!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图书馆恢复开放

2022-05-25 17:39 定远县图书馆

关于恢复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放的通知

  读者朋友们: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为满足广大读者公共文化服务需求,自2022年5月27日起,定远县图书馆将在继续执行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恢复市民休闲图书馆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放。读者须扫描“安康码”并佩戴口罩入馆。出现发热、呼吸道症状时,不得入内。24小时自助图书馆阅览座位需提前按时段预约进馆,禁止占座,遵守馆内秩序,遵循《24小时自助图书馆防疫期间对外开放管理规定》,配合防疫工作。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卫生、安全、有序、和谐的阅读环境。

  本馆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开放服务时间、内容及防控措施,敬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官方网站,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定远县图书馆

2022年5月25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