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新消息!这些返(来)阜大学生隔离费用全免

2022-05-25 10:10 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夏收、夏种在即,加之高中考、暑假来临,在外务工、上学返乡人员逐日增多,人员频繁流动,将会增加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近期,不少阜阳籍大学生、在外务工人员咨询关于返乡的隔离政策。

  5月24日,记者从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了解到,对于中高风险地区返(来)阜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对于市外返(来)阜学生群体,需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报备,需要隔离的,免收隔离费用,已缴纳者全额退还;对于因中高考回阜陪读的考生家长,需在严格遵守我市现阶段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安全、健康、有序返乡。

  对于在外务工决定不回乡夏收夏种人员家庭,阜阳将实行“一对一”帮扶;夏种方面,阜阳将提供就近农资经营主体信息,帮助联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耕代种、社会化服务组织帮耕帮种、鼓励农户间点对点助耕助种,解决未回乡人员后顾之忧。

  对来阜跨区作业农机手,阜阳实行“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及时为跨区作业人员提供核酸和抗原检测免费服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