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通告!六安市新增、恢复部分客运班线运营 含发车时间

2022-05-25 16:56 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布

  按上级有关复工复产通知要求,六安市汽车客运总站决定自2022年5月26日起,新增六安至蚌埠客运班次;自2022年5月28日起,恢复六安至安庆、六安至临泉客运班线线路运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客运班线发车时间

  5月26日起新增六安至蚌埠班次

  发车时间南站:8:10 北站:8:40

  5月28日起恢复六安至安庆客运班线运营

  发车时间南站6:30

  5月28日起恢复六安至临泉客运班线运营

  发车时间南站8:00

  二、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六安交通出行”微信公众号购票出行,亦可通过“飞猪、携程、同程、365出行、去哪儿网、铁友网”等网络平台进行购票。

  三、市内旅客来我站乘车需提供“安康码”“行程码”,市外旅客需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乘客进站乘坐班车必须扫码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扫码后显示红码、黄码的乘客,禁止乘车;乘客在乘车途中应分散就坐,保持一定距离,并请乘客保持车窗打开状态,确保车厢内空气流通。对拒绝扫码、不佩戴口罩等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的乘客,将不提供乘车服务。

  四、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六安客运总站将根据各地疫情防控情况,有序恢复其他客运班线运营,并提前在“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和“六安交通出行"公众号上公告,敬请关注。

六安市汽车运输总公司

2022年5月25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