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官方通告:淮北濉溪县这些超市食用农产品存在农药残留问题

2022-05-24 09:18 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监督抽检。为保证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知情权,现将抽检信息通告如下:

  本次抽检的产品为食用农产品。抽检项目包括品质指标、微生物指标、重金属污染物、非法添加等指标,共抽检244批次产品,其中237批次合格,7批次不合格。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已督促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核查处置并向社会公布处置结果。

  现将抽检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农药残留问题

  1.濉溪县五沟镇邦友购物中心销售的香蕉,吡虫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2.濉溪县韩村易德润超市销售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3.濉溪县韩村前程购物中心销售的生姜,噻虫胺,噻虫嗪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4.濉溪县孙疃悦昆仑超市销售的螺丝椒,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5.濉溪县刘桥王亚生鲜超市销售的香蕉,吡虫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6.濉溪县刘桥惠福生活超市销售的青辣椒,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7.濉溪县刘桥益仟家超市销售的螺丝椒,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特此通告

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23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