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阜阳一男子嫉妒他人钓鱼比自己多砸毁对方车辆和鱼竿

2022-05-23 17:50 中国警察网

  一男子因妒忌别人比自己钓的鱼多,砸坏他人的车辆和鱼竿,阜阳颍东警方查明事实后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警察同志,有个男的喝多了把我的车和鱼竿都砸坏了!”5月20日下午1时许,阜阳市颍东公安分局辛桥派出所接到市民张某报警。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民警发现,一黑色短袖男子浑身酒气,说话声音很大,正在和一白衣男子争吵。民警立即制止正在争吵的两人,随即展开走访调查。

  经查,白衣男子正是报警人张某,下午在某养殖场内钓鱼时,他遇到旁边钓鱼的黑衣男子巫某,于是两人坐下来一起聊天钓鱼。不大一会,张某钓了10多条鱼,而巫某却一无所获。巫某看到自己钓的鱼比张某的少,很是气愤,就要驾着小船到张某对面钓,张某不同意,认为巫某这样做会影响到自己,就将巫某拦了下来,两人因此发生争执。气急之下,巫某用铲子砸坏了张某的鱼竿和车辆引擎盖。在事实面前,巫某对自己涉嫌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认识到错误,对自己的莽撞行为后悔不已。颍东警方对巫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五日并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李争光)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