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煤矿山建设集团安徽安厦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

2022-05-23 16:56 万家热线

  为更好地凝聚企业团队战斗力,让新员工更深入了解企业文化,适应企业环境,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岗位。近日,中煤矿山建设集团安徽安厦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会,公司部分班子成员,全体新入职员工2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中煤矿山建设集团安徽安厦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管康主持。

11

  培训会上,新员工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分享来到公司近一个月的感想感悟,表达投身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党群工作部长通过授课《入职“三问”——企业与个人》,分别从企业文化、公司发展历程、公司“十四五”规划三个章节精彩地讲述了企业是谁?企业从哪里来?企业要去哪里?此外,本次培训会上开展了新员工廉洁从业教育集体谈话、工会入会等活动。

11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伟在总结讲话中对新员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讲理想,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团队中助力企业发展;二要讲政治,要时刻保持工作的主动性向组织积极靠拢;三要讲团结,要目标一致携手共进;四要讲学习,要向书本学理论、向实践学经验、向身边人学能力;五要讲廉洁,要时刻严于律己,洁身自好,严守纪律规矩。

  新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作为起点,尽快适应企业发展要求,在未来工作中携手奋进、踏实工作、积极进取,用自己的智慧、激情和汗水共创安厦美好的明天,为公司的发展和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李明鑫)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