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少数人冒用他人“两码”甚至顶替采样

2022-05-18 07:22 合肥日报

  5月17日晚,合肥市疫防指挥部召开第55次工作视频会商会,研究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省市领导虞爱华、路军、葛斌、单虎参加。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总是存在不确定性,不时冒出新情况,难免出现新问题,要继续坚持如履薄冰、慎终如始、高度戒备,在不断自我反思和查找漏洞中,改进和提高防控水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办好和用好12345热线,市疫防指挥部各专班要加大与热线对接和指导,确保热线答复更精准、转办更顺畅、办理更快捷。

  对学校、工地、商超、商业街、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以及公交车、出租车和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骑手等重点人群,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防措施,严防成为疫情传播“放大器”。

  通过大数据筛查发现,仍有少数人冒用他人健康码、行程码,甚至委托别人代采样检测,造成疫情存在隐匿传播极大风险,要深挖细查、依法处置。

  会议对极个别高速道口和社区未完全落实市里统一政策提出批评,要求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确保不再发生类似问题。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