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虞爱华与王传福实地考察比亚迪合肥项目建设

2022-03-11 20:41 合肥日报

  3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与比亚迪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实地考察比亚迪合肥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朱胜利参加。

  长丰县下塘镇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车辆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虞爱华和王传福一行登上观景平台、走进在建厂房,实地察看建设进展,了解设备进场调试和要素保障情况。

  虞爱华说,合肥抢抓机遇,始终紧抓快干,只争朝夕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一座产业新城已初见雏形。合肥将与企业一条心、一道干,坚持主体集中、区域集聚,全方位做好要素保障和设施配套,力争按预定计划今年6月底新车下线,3个月后达产。

  王传福说,合肥城市的美誉度口口相传,在双方紧密高效的合作过程中,深切感受到合肥干部敢担当、讲诚信、重效率,耳闻目睹了“合肥速度”,对在肥项目发展充满信心。将按照既定规划,尽早投产达产扩能,加速形成从原材料供应,到关键零部件研发生产,再到整车设计制造的本地化全产业链,并抓紧谋划新的接续项目,助力合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能源汽车之都。

  据悉,比亚迪合肥项目总投资150亿元,一期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超过500亿元,预计可带动上下游产业链总产值1000亿元。项目于去年7月9日签约,8月28日开建,目前主要厂房已基本封顶,部分厂房设备已进场安装,预计今年6月底第一辆新车下线。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