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过年回家千万别干这事!安徽全省严打严查中……

2022-01-26 07:18 市场星报

  1月25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安徽公安“砺剑行动”严查违法犯罪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春节临近,公安机关将多措并举严打严查赌博违法行为。

  据介绍,2021年1月,安徽省公安厅制定了《安徽省公安机关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部分动态调整指导意见(二)》,其中规定:参与赌博,赌资数额累计500元至1000元,或者人均赌资200元以上的,以赌博违法行为予以处罚。赌资数额累计不满2000元的,处500元以下罚款;赌资数额累计2000元以上不满5000元的,处5日以下拘留。

  其中规定了8种情形,属于“情节严重”,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罚款:参与赌博,赌资数额累计5000元以上或者多次参与赌博的;利用互联网、移动终端设备等投注赌博的;参与十人以上规模场次赌博的;在公共场所或者公共交通工具上赌博的;引诱、教唆未成年人赌博的;国家工作人员参与赌博的;一年内曾因赌博、为赌博提供条件受过治安管理处罚的;其他情节严重的情形。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