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海洋世界虎年新节目: 芭蕾水秀、 海盗欢乐跳水秀

2022-01-26 15:36 合肥在线

  2022年春节假期临近,来自乌克兰的演员为广大留在合肥过年的市民准备一场国风、舞蹈相结合的特别表演——新年芭蕾水秀特演,同时在海洋剧场的外籍演员们也进行了特别的装扮——海盗,让他们演绎一出欢乐的跳水秀。

  国风新年 “芭蕾水秀”贺佳节

  序曲用花西子作为开始,截取中文和俄语的部分,代表中俄文化的融合,本歌曲为江南西子调,曲风温柔,结合彩带来表演,营造出柔美的氛围,突出内敛和含蓄的中国性格。

  主体用《象王行》为本次表演歌曲的创作基调。象王是佛教高贵的象征,代表力大却行事谨慎,是有勇有谋的代表。而关大洲在本曲内用各种特色乐器来表现一种刚柔并济的民族性格。而水下芭蕾也是一种力量美的呈现,用肌肉力量做出柔美的动作,结合佛教元素,以此来做一些相关的动作,将芭蕾和舞蹈有机结合,营造一种别样的观赏效果。

  高潮和尾声用一曲飞天奠定,它是国风音乐与电音的代表,是与新事物碰撞的产物,代表了中华文化的兼容并蓄,因此我们也结合现代的灯光道具,来突出水下表演的魅力,能够包容万象,推陈出新,与新事物碰撞出不同的火花,来突出国潮的主题。

  整个演出由演员们根据自身的体悟自创的新节目,将舞蹈和汉文化融合为一场节目,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视觉盛宴。

  海洋剧场上演“海盗欢乐跳水秀”

  4位来自乌克兰的演员们最近一直在排练新节目,这次他们一起换上了海盗服装,在剧场内演出一场“海盗寻宝”的生活日常和搞笑滑稽的娱乐表演。

  本次的4名扮演者也将表演与以往不同的形式,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表演环节,预示着新年新气象,同时将这些滑稽幽默的表演带给大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笑口常开,万事如意。

  随后的海狮和海豚表演将快乐延续下去,共同祝大家新年快乐!

  春节期间展品更丰富、演出场次增加

  合肥(尧泰汉海)海洋世界春节期间为大家补充了更多受欢迎的精品鱼类,其中在群鱼馆中更新一万只黄金鯵,鳐鱼秀演出中增加多只豹纹鲨、护士鲨和鳐鱼等以提高表演观赏性,在入口的展缸中展出800只金老虎鱼,还有狐狸鱼、倒吊鱼等一批观赏鱼丰富展出的鱼数量。另外节日期间增加一场海狮海豚表演,满足大家观赏表演的需要。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游览过程中记得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合适的社交距离,做到不聚集,有序参观。

  春节期间特殊群体活动丰富多彩

  HOME尧泰汉海公益、合肥(尧泰汉海)海洋世界为致敬城市的辛勤工作者,2022年全年对医护人员、无偿献血者、外卖员、快递员、环卫工人均开展优惠购票活动,具体可在合肥海洋世界官方微信公众号购买。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