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络中国节·春节#喜迎新春佳节 肥东公安局送福字暖民心

2022-01-25 09:24 肥东公安局

  过新年、贴福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象征着吉祥幸福,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向往。1月2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肥东公安民警、辅警来到肥东县古城镇,给当地群众送祝“福”。

11

  “虎年送福喽,欢迎大家领取福字。”1月24日上午,正赶上肥东县古城镇逢集,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广大群众上集购买年货的热情,肥东县公安局民警、辅警来到这里,为集市上的群众送去“福”字,同时也送去新春的祝福。

  家住古城镇北大街的张爷爷今天正好出门赶集购买年货,在接到公安民警送到手的“福”字是时非常开心,“这个福字写得真好,我要拿回家贴起来。”爷爷脸上洋溢的笑容让在场民警辅警赶到阵阵暖心。

  “新的一年就要来临,年末岁初也是电信诈骗、盗窃、火灾等案件的高发时段,我们在给大家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提醒大家要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平平安安度过新年。”参加此次活动的肥东公安民警说道。

  此次送“福”字活动共送出“福”字200余张,进一步拉近了公安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沟通了警民感情,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