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络中国节·春节#合肥瑶海区书法家在花冲公园写春联送祝福 赠予一线市政园林绿化工人

2022-01-25 13:54 合肥瑶海区园林绿管中心

11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1月24日下午,瑶海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旅局、区园林绿管中心、区文化馆携手区书协、区美协的书法家们,在花冲公园开展瑶海区书法家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为一线市政园林绿化工人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大家身边,为传统新春佳节增添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11

  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春归大地人间暖、福降神州喜临门;虎啸青山千里锦 风拂绿柳万家春……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展现在大家面前,一幅幅书画艺术作品表达了书法家对一线职工新春的美好祝愿。

 11

  参与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书法家们亲手写的春联很不错,贴在大门上更有‘年’味,不仅让大家体验节庆的热闹,也能感受中华书法艺术文化的熏陶。”活动现场大家或细看文字品评春联寓意,或精心挑选着心仪的对联,一幅幅大红春联和“福”字,点燃了大家对即将到来春节的期盼。

 11

  此次活动既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书法家们的作品也将在春节之前送到未到场一线职工的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通讯员:詹晓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