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莲花路供水管道爆裂 城管供水正在抢修

2022-01-25 11:01 合肥经开区城管局

11

  1月25日早晨8时许,合肥市莲花路与丹霞路交口路面突然水流成河,积水最深处超过15厘米。合肥经开区城管局市政管理部门排查发现,系莲花路西侧主供水管道爆裂造成。目前,管道已被止水,辖区城管部门正在配合合肥供水集团抢修。

  早晨8时许,该区环卫养护单位在巡查至莲花路(石门路-丹霞路)段时,发现莲花路西半幅路面上有大量积水,过往车辆不得不涉水行驶。而在莲花路西侧,有大量积水从绿化带喷涌而出,淹没人行道并漫过机非绿化分隔带流向路面,行人纷纷从机动车道通行。环卫人员顺着水流,找到了莲花路西侧绿化带往外喷水的地方,初步判定是自来水管道爆裂。

11

  该区城管局接报后,立即联系合肥供水集团前往抢修,并组织应急处置。辖区交警、城管队员在场设置安全警示,引导车辆、人员安全通行。供水维修人员确认是主供水管道爆裂,由于爆裂口出水量大,路面积水多,抢修人员临时关闭最近闸阀,并迅速清理被水流冲出的泥土,查找裂口,城管部门也调集10余名环卫工人和2辆洗扫车清理路面积水。

  截至发稿时,供水维修人员正在全力抢修,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和车辆受损。(蔡青松 郑祖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