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络中国节·春节#文化惠民 丹青绘春——合肥市首届社区书画联展开幕

2022-01-24 14:45 万家热线

11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时值金牛辞旧、玉虎迎春之际,合肥市首届社区书画联展于2022年1月22日在城隍庙艺术展览馆开幕。合肥市社会工作联合会理事、社区书画专委主任、职业画家朱丹颖女士主持开幕式,会长袁文长、副会长刘宗银和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张茹、慈社处处长许珊珊等相关街区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众多社区书画创作者与省市书画名家齐聚一堂,诚为翰墨乐事。

  据承办单位安徽清国清城集团总经理高萍介绍,本次展览作品全部来自基层社区,由各相关社工机构选送,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作品形式多样,展出作品130余幅,其中书法71幅、国画59幅,虽然大多数作品是业余创作,但是用笔和章法不失水准,不乏精品力作。作为安徽家政行业的领跑者,家仕优护全程参与书画展,提供志愿服务,免费家政服务咨询,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让更多的书画爱好者成为这座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1

  据悉,此次书画联展由合肥市民政局指导,合肥市社会工作联合会主办,联合合肥市社工联书画业委员会、安徽清国清城集团、庐阳区三孝口街道办事处、城隍庙艺术展览馆、合肥扬州商会、庐阳文旅集团、丹凤社会工作事务所等单位,为合肥市民送上一份新春大礼。展览历时一个月,并安排书画家现场泼墨,书写春联,赠送福字,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展。

  温馨提示:为做好此次书画展期间的防疫和安全保障工作,现场将采用“健康码、行程码”的方式入场,请参观者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图/文 王维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